今天終於看到陽光了,

一大清早,樹上的小鳥到到久違的陽光,

每隻都開心的扯開嗓門,啾啾唱起歌來了!!

 

 

常來的那隻蒙面俠-伯勞鳥又來了,

老爺輕輕的拿起相機拍照,

Candy也好奇的趴在沙發上看!!

 

 

你看Candy看得多專心啊,

我猜Candy的小腦袋瓜裡一定是這麼想的:

"這隻小鳥我應該可以抓得到的!!"

 

   


   

 

這隻伯勞好可愛,牠經常會出現在庭院裡,

通常牠喜歡待在樹枝上或欄杆上,

不過今天牠很大膽的停在草地上覓食喔!!

 

 

前陣子,我用了這塊粉紅色的花布,

做了一些小小的口金包!!

有一天,我把花布攤在地上剪裁,

突然郵差先生來了,我跑到外面去領郵件,

等我回到工作室時,發現Candy竟然躺在布上睡著了,

真是可愛極了,我都捨不得吵醒牠呢!!

 

 

我常把布攤在地上,可是Candy從來不會到布上來,

是不是Candy喜歡這個花色呢??我心裡這樣猜想著!!

 

 

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幫Candy做了一個睡墊,

完成後,我把睡墊放在沙發上,

中午的時候,我看到Candy躺在睡墊上,

我問Candy:有沒有喜歡這個粉紅色的墊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