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四月了, 但是氣溫還是很低,

原本這個時節,該是庭院裡百花盛開的時候呢!!

 

 

放假前,去了趟陶藝教室,我好像好幾個月沒去了呢,

好友蔡太太見到我打趣的說:以為妳出國了哩!!

蔡老師接著說:阿我的包包呢??!!

"哈哈,還沒做ㄟ,不過我有放在心上啦!!


 

原本答應了要送他們的生日禮物,

生日都過了好幾個月了,我的包包還沒生出來,

我突然覺得頭上變得很重,因為變成一隻大黃牛了!!

 

 

回家後,我馬上"挖糞塗牆"的趴在桌上動工,

自己老是喜歡亂開支票,心裡有一大堆包包在排隊!!

 

 

好不容易做好了一個女用的托特包,

我趕緊到庭院看看我的情人菊,

到處走動走動,看看遠山,讓自己的眼睛休息一下,

現在眼睛真的很不好,有時做精細的東西會很吃力呢!!

 

 

隔天,我做了另一個男用的托特包,

這個包包很大,小袋子也很多,

可以放很多陶藝老師要上課用的東西!!

 

       

 

趁著這幾天的假期,

我終於把這兩個遲到很久的禮物完成了,

有時有壓力才會有動力,

不然我不知道又要拖到民國哪一年呢!!

 

 

好開心,又把心裡的事完成ㄧ樁了!!

我最喜歡待在水池邊看魚,

鯉魚們每次看到我就會游過來,

我會伸手摸摸牠們的頭頭:妳好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