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一直不太好,

我就每天待在家裡做很好玩的拼貼,

昨天終於把我的三個鳥居都完成了!!

 

做完這些鳥居,我對蝶谷巴特有了比較完整的概念了,

這三個是我的試驗品,給小鳥住的,

我想牠們不會太在意一些不完美的小地方的!!

 

 

第三個鳥居,我用了粉色系的,

來貼了許多卡通的人物,我覺得很可愛呢!!

 

  

 

這些餐巾紙大多是菱貢獻的,

有一些是去年自己在京站買的,

因為手上的彩色餐巾紙沒有很多,

所以很多圖案會重覆!!

 


 

這兩隻豬超可愛的,

忍不住就把它剪下來貼在背面,

我想小鳥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吧!!

 

 

這些天戴起老花眼鏡剪著這些小東西,

感覺我的眼睛好吃力,所以總是做做停停,

我喜歡看書,喜歡拼布,喜歡用手縫東西.....,

我的眼睛好像在跟我抗議了ㄟ!!

 

 

不過動手自己做手作,在做的過程會感覺開心,

看到自己完成的小東西,會感覺很有成就感,

所以做手作是我每天充滿活力的重要因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