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院子裡有許多綠繡眼和斑文鳥,

每年總要很辛苦的叼來很多草來修築鳥巢!!

 

前陣子,老爺在網路上買了一些鳥居,

想給這些可愛的小鳥一個堅固的家!!

 

 

這些小小的鳥居是松木釘的,

感覺上有些單調,而且沒有漆的保護,

吊在樹上風吹日曬的,可能很快就會壞掉了!!

 

 

於是我就動手來改造這些鳥居,

前幾天,我將這些鳥居先油漆一遍,

然後放在露臺上風乾兩三天,

今天晚飯後,我就開始來蝶谷巴特一下,

我戴起了老花眼鏡,很小心的剪下這些小小的花,鳥,樹枝,線條,

然後給它重新組合,拼貼在鳥居上面!!

 

 

忙了一個晚上,總算貼好了一個鳥居,

這是第一次嘗試這個"蝶谷巴特",

很多步驟都還在摸索中,我想下一個會比較好,

邊做邊學,從錯誤中學習經驗,這是我做手作的心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