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很久沒做蛋糕了,

今天看到格友小倩做了蘋果磅蛋糕,

口水差點就流了出來!!


 

 

我一向是個行動派的人,

心裡既然想,當然就要馬上把家私搬出來,

不一會兒,我就已經打好蛋糕的麵糊了!!

 

 

 

放進烤箱用170度烤50分鐘,

當然中途我有將烤盤調個方向,

然後看到蛋糕表面已經上色時,

還要幫蛋糕蓋上錫箔紙,防止表面烤焦!!

 

 

蛋糕出爐後,我把蛋糕擺在流理臺放涼,

吃完晚飯後,我泡了茶,

然後和老爺分食一個蛋糕,

當然Choco & Candy也一定有份的啦!!

 

吃了蛋糕後,心情跟著快樂起來,

現在終於明白為甚麼飯後要吃甜點的用意了,

突然好想送蛋糕給日本災民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