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電視裡全都是日本災難的消息,

看著看著心裡不禁也跟著緊張難過,

心裡好沉,除了捐款,祝福,祈禱,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為他們做些什麼呢!!

 

 

眼睛不時盯著電視,

手中也沒閒著,我持續的做著我的一字口金包,

這次我用了個二十公分的一字口金,

用了紫色底印著櫻花的棉布,側邊用了全紫色的棉布,

完成了這個很有日式風格的口金提包!!

 

 

這個紫色的口金包,是我準備送給婆婆的母親節禮物喔,

我內裡還做了一個拉鍊口袋和兩個開口袋,

小小的包包,提起來很輕便,應該很適合已經快八十歲的婆婆用呢!!

 

 

這是之前做的十公分和十五公分一字口金包,

這幾天,我提著綠色的口金包上街,

常有人問我這是哪裡買的??

我開心的回答說:這是我自己做的啦!!

然後對方就會說:喔,原來妳是拼布老師呢!!

什麼跟什麼啦??!!

我總是很拍謝的說:我不是內,是我自己亂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