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花蓮總是陰陰的天,

雖然已經是三月天了,

氣溫常是只有冷冷的十來度!!

 


 

這樣的溫度,Choco喜歡窩在沙發上,

牠喜歡跟著老爺,老爺待在書房時,

Choco就會窩在書房的沙發上!!

 

 

Choco的眼神越來越沉重了!!


 

這會兒,Choco已經閉上眼睛了!!

 

 

Choco: 好累喔,我還是先睡一下好了!!


 

 

Candy喜歡跟著我,我在做手作時,

牠總是乖乖的跳上工作室的沙發睡覺!!

 

 

突然聽到相機的"喀嚓"聲,

Candy睜開晶亮的雙眼!!

 

 

(前院的清明草已開花了)

 

前天,虎皮的腳又被老黃咬傷了,

聽到虎皮的哀號聲,我衝到門外查看,

看到虎皮跛著腳的跑向我,

我很生氣的拿了顆石頭丟向老黃!!

 

 

我拿著優碘.蜂膠,棉花棒走到門外,

Candy坐在窗前看著我!!

 

 

虎皮聽到我的腳步聲,也趕緊走到門前等我,

Candy持續坐在窗前盯著我!!

 

這兩張照片讓我特別有感觸,

門裡門外命運真的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