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用功的做包包,

很久沒玩拼布了,竟然感覺生疏了ㄟ!! 

 

過年前,一直忙著做吃的,

過年後,還是在玩吃的!!

看到格友們都做出了好多好看的新包包,

心想,該是再拿起針線的時候了!!

 

 

很久沒做包包了,竟然失去了手感,

我決定從做簡單的口金包開始練習,

找出了三種不同的口金,

準備好版型,開心的開工了!!

 

 

做口金包的同時,我還做了一個小小的方型包,

這樣和這個托特包就變成一套了,送人比較有質感啦!!

 

 

我埋頭努力的縫,

老爺什麼時候給我偷拍都不知道,

可見我是多麼的專心呢!!

現在老花很嚴重,不戴眼做拼布,縫東西,

感覺很吃力ㄟ,真的是老了啦!!

 

 

這個一字型口金是跟桃紅色阿福買的,

我從沒做過這種口金包,

買了一大堆各種尺寸的,打算好好的來玩一下!!

試了書上的紙型,感覺好秀氣喔,

不過,第一次做這種口金包,

尺寸沒有拿捏得很準,頂端稍為跑出來一點點了!!

 

 

這個我用了六公分的半圓小口金,

取了夏威夷印花布小花的部分,

感覺還不錯呢!!

(自我感覺良好啦!!)

 

 

這是最常見的8.5公分半圓口金,

做了一個最簡單的貝殼型口金包,

我還偷懶用車的,結果弧度沒有車得很順呢!!

 

 

這個包組前幾天已經寄出了,

不知道黑貓有沒有幫我順利送達??

希望收件的人會喜歡呢!!

 

 

我們家老爺自從買了"無敵兔"後,

每天都在庭院裡拍拍拍,他說在練功啦!!

這張拍的粉美齁??!!

這株蘭花已經養了兩三年了,每年會開兩次,

花期都很長,尤其是過年這一檔,

之前可以一路從一月初開到四月底喔,

我每兩三天就餵它喝一次魚池的水,

然後它就會開出美美的花來回報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