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接到小七打來電話,

說要我幫忙消化消化,她家過多的青菜,

怎麼常會有這麼好康的素啦!!

 

 

過不久,小七提了一大袋的青菜來了,

我用一顆青花菜和肉片煮湯,

用大頭菜涼拌,再燙了一碟A菜拌麻油柴魚,

小七光喝湯吃菜不吃飯,

我和老爺各吃了一碗麻油加玫瑰鹽拌飯!!

 

 

吃完飯後,我想來做個適合夏天用的皂,

於是很快的就準備好所有的材料,

混合後,我還是一樣端到我的老位置攪拌起來!!

 

 

不巧,那天下午電話很多,

打沒多久又來了電話,我趕緊請小七來頂一下,

結果打這鍋皂接了四五通電話,

小七打的時間好像比我還多ㄟ!!

 

 

我等到皂液出現Trace的狀態時,

趕緊加入現磨的藍山咖啡粉仔細的拌勻,

最後再加入百里香精油再拌了幾百下,

然後丟入一些乳白和粉紅的皂邊,

入模時用了1.5L的膠膜,結果還剩下一些,

於是我趕緊拿出牛奶盒和心型的皂模來用!!

 

 

小七笑我手工皂怎麼切那麼大塊,

看看我的皂的尺寸好像真的粉不秀氣ㄟ!!


 

我常常跟朋友說:我喜歡看人家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豪邁!!

朋友笑我說:妳這女人的身體裡,卻是住著一個男人的靈魂喔!!

有沒有這麼恐怖啊??!!

 

反正我喜歡打大大鍋的皂,切大大塊的尺寸,

總覺得這樣用起來才過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