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興沖沖的跑去做了三格小吊櫃,

拿回家後,一直擱在沙發旁的地板上!!

 

因為老爺很囉嗦,怕我釘到牆上後會破壞整潔的壁面,

明明就是我自己的工作室,我又沒有要釘在他的書房!!

 

 

過年前,我決定不管老爺了,

請了師傅來釘了兩支五爪釘,

這個三格吊櫃終於掛到我的牆上去了!!

 

 

我把一些手作品放上,

再放上幾個布娃娃在格子裡,

通通是自己做的小東西,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作品,

但是擺上去後看起來好有成就感ㄟ!!

 

 

其實,這篇文章有些濫竽充數,

因為老爺覺得上一篇的小龍照片太可怕了,

一直催促我寫篇文章好蓋過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