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清早就艷陽高照,

庭院裡的花草樹木個個都顯得很精神!!

 

 

氣溫從之前的十多度,

一下子就飆升到二十七八度,

我和Candy在庭院裡玩球,

沒多久就已經滿身大汗了!!

 

 

我進到屋裡開了電腦,才坐下沒多久,

突然聽到窗外池畔傳來青蛙的慘叫聲,

心想不會吧??現在才二月中ㄟ!!

我探頭往窗外一看,啊~~!!

我不自覺地大叫一聲,我的媽媽呀,

有一條好長的蛇就橫在草地上ㄟ!!

 

 

老爺聞聲,連忙跑了過來問:"什麼??什麼??"

"池邊有蛇來吃青蛙啦?!!"我驚魂未定指指窗外!!

 

 

我叫老爺趕快去拍下來,

可憐的老爺邊走邊嘟囔著:"我也很怕蛇ㄟ!!"

"你昨天不是才買了一隻'無敵兔'(Canon的5D2)?

這麼珍貴的畫面還不趕快去試拍一下效果!!"

我有些壞心地把老爺推到露臺上!!

 

 

這條剛結束冬眠,飢腸轆轆的蛇,

跑來水池邊抓了一隻好大的貢德式青蛙,

老爺看著半隻塞在蛇口中的青蛙,

一直問我要怎麼救??要不要救??

沒多久,青蛙已經被整隻吞進蛇腹中了,

這就是大自然的生存法則,

我們無能為力,也不應該強力干預的!!

 

 

下午,我又聽到Candy在庭院奇怪的叫聲,

我想八成有什麼小生物被他抓到了,

果然是一隻倒楣的"攀樹蜥",

被Candy抓到地上來玩耍了,

我趕緊抓起蜥蜴的尾巴,將牠放回樹上去,

Candy不開心的在樹下又叫又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