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終於又恢復平靜了,

我還是喜歡這樣簡簡單單,

平平淡淡的日子!!

 

 

之前為了過年,每天忙著刷洗,採購,

明明原本就很乾淨的屋子,

還是不能免俗的要徹底的清洗一遍,

而平日裡只有簡單兩個人的飲食,

為了過年,還是要把冰箱塞到爆!!

 

 

結果,過個年,大家都整整肥了一大圈,

現在開始要來實行減肥計畫,

可是Choco很不合作,叫牠去庭院運動,

牠卻跳上沙發睡起大覺來了!!

 

 

Candy算是身材保持得最好的一個,

雖然牠吃得不會比Choco少,

但是牠的運動量很大,腿上的肌肉很結實喔!!

 

 

Candy:"馬麻,我這樣的姿勢有水嗎??"

真是個精壯的小妮子,別看牠小小一隻,

牠可是足足有15公斤重喔!!

 

 

Choco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睡覺和趴在沙發上看窗外,

常常看到牠帶著有些憂鬱的眼神,

定定的望著窗外的庭院出神,

我不知道牠的腦袋瓜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每次吃飯時,我總是最很忙碌的那個人,

我要輪流的餵Choco & Candy,

還要餵飽自己的肚子,喔,真的粉忙ㄟ!!

 

 

有時動作太慢了,Candy還會生氣的催我,

我常要跟牠說:"阿馬麻都還沒吃ㄟ!!" 

 

 

其實平常Candy是不會這樣沒規矩的,

因為拔拔要拍照,所以這是故意擺出來的姿勢喔!!

 

 

聽說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不管是有情人還是沒有情人,

反正就是祝福大家情人節通通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