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氣溫還算好,但是風很大,

門廊前的盆景被風吹得東倒西歪!!

周末假日是個放鬆的日子,

我約了小七來家裡做手作!!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做著自己想做的東西,

小七是個貼布縫高手,

貼出來的貼布縫工整又精細,

她忙著貼和人家相約的最後一幅作品!!

 

 

而我想做做簡單又可以消化小塊布的杯墊,

杯墊很容易做,但是這一塊小小的杯墊,

我卻摸了快兩個小時才完成呢!!

 

 

小七是個嚴格的老師,

我不小心車歪了,原本想就拆掉歪掉的部分就好,

可是小七說:不行喔,要全部拆掉啦!!

還示範拆線的技巧,原來拆線是要拆底線ㄟ,

這些縫紉的技巧,如果沒有人教,

我大概一輩子都還搞不清楚的,

小七果然是個科班出身的高手呢!!

 

 

在小七老師的嚴格督導下,

我終於完成了一塊素雅的棉麻蕾絲小杯墊,

最後,我拿出Linda刻給我的章,

用了油性的印色,很小心的蓋在角落上,

呵,呵,真的粉美ㄟ!!


 

今天下午我又翻出一些小碎布,

很快的又做了兩個不一樣的小杯墊,

這種小東西自用送人兩相宜呢!!

 

今天氣溫降了很多,感覺好冷好冷,

連Choco & Candy都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溫差這麼大,大家要小心保暖可別著涼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