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園藝師傅就來報到了,

今天要來把屋前的七里香,

換成有美麗粉紅花朵的仙丹喔!!

 

 

過沒多久,我聽到有人怦怦的敲著門,

我趕緊跑去應門,只見師傅手上捧著幾顆圓滾滾的東西,

靦腆的對著我說:好像挖到烏龜蛋了,可是弄破了好幾顆ㄟ!!

 

 

我看著他手掌上倖存的蛋,趕緊跑回屋裡拿相機,

可是我們池子裡只有住鱉,沒有烏龜啦!!我好笑的說,

現在該怎麼辦呢??把它們放到籬笆外的樹葉堆裡好了!!

可是會不會被別的動物吃掉呢??

我和師傅七嘴八舌的討論了起來,最後我下了決定!!

 

 

我取出一個桶子,請園藝師傅放了一些落葉,

然後再把鱉蛋放到裡面,末了再蓋上一些枯葉,

枯葉腐化時會產生溫度,這樣應該就會孵化吧??!!

 

我沒有孵過鱉蛋,不知道這樣行不行啊??

有沒有格友有經驗的,可不可以給些意見呀!!

老爺問我:妳怎麼確定那是鱉蛋??萬一不是ㄋ??

不會吧??不要嚇我啦!!

 

 

每天傍晚的時候,有一隻美麗的蜂鳥還是蛾??

都會出現在門口的花叢中,牠總是很忙碌的在吸花蜜,

翅膀振動得非常快,我怎麼也拍不清楚,

因為光線很昏暗,而且動作真太快了!!

 

 

真拍謝,只拍到了幾張看了很傷眼的照片,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她美麗的羽色喔!!

 

 

到底是不是蜂鳥還是蛾啊??

我已經搞糊塗了,如果有格友可以認清這生物的,

麻煩請告訴我一下嘿!!

 

住在鄉間常會有意外的驚奇,

真的很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