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氣晴朗,而且閒閒的沒什麼事,

用罷早餐後,老爺突然說:走,帶妳們去玩!!

有這麼好的事,我當然馬上帶著Choco & Candy上車坐好,

免得待會兒又有人要耍賴變卦了!!

 

 

半個小時後,我們已經在"知卡宣大道"的花田拍照了,

我好喜歡這種自然的,一大片一大片的花田,

不是人工堆砌的那種,這波斯菊才剛剛開始開花,

我想再過兩個星期後會更美喔!!

 

 

我們今天去看花田之後,

又彎到台11線去看海,

天氣出奇的好,湛藍的太平洋平靜無波,

周遭安安靜靜的沒有其他的遊人!!

 

 

我們停在海岸邊,讓Choco & Candy下車活動活動,

海面上灑著金光,這樣的景色,

只能用眼睛欣賞,相機怎麼也拍不出那樣寬闊的景象來!!

 

 

我們在這裡也去使用了公廁,

走進廁所,我突然有到了北海道的錯覺,

在這荒僻的海邊的公廁,竟然如此乾淨,

真的讓我有驚豔的感覺ㄟ!!

 

 

上完廁所後,心情大好,

我們在海邊的步道上多停留了一下,

Choco對著地上的影子感到很好奇!!

 

 

美麗無垠的太平洋,再看一百遍也不會厭,

我迎著暖洋洋的陽光,努力的吸收維生素D,

年紀漸大了,曬曬陽光對骨骼有很大的幫助喔!!

 

(每次坐上車,Choco喜歡站在中央扶手看著前方,而Candy總是撒嬌地坐在我腿上.)

 

才說沒事,沒多久卻接到了幾個電話,

有說要來種花的,有要來灌卡拉OK的,

還有宅急便送來了電熱水瓶....!!

 

 

這樣的景色,其實不需多餘的文字,

花東的太平洋是深藍的,開朗的,

不像萬里金山的海邊,海水總是黑黑的,

讓人感覺好憂鬱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