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我們家一個偉人的生日喔!!

這個偉人是隨ㄋ??!!

 

 

當然是我的阿娜達-阮ㄤ啦!!

說也很巧,我們兩個人的生日,可都是大日子喔,

而且都是世人同樂的日子ㄋ!!

 

(Candy一臉很無奈的表情!! )

 

Candy:馬麻,妳怎麼給偶帶這麼多東西啦??

               我感覺自己好想"肖婆"ㄟ!!

 

 

馬麻:Candy好乖喔,來馬麻給妳整理好齁!!

Candy: 馬麻,我不喜歡變麋鹿ㄟ,我比較喜歡這個雪人喔!!

 

 

Candy突然仰天長嘯,

阿這是花生什麼素啦!!

 

 

後來Candy已經放棄掙扎了,

我不知道牠現在腦袋瓜裡在想些什麼??

 

 

Candy:馬麻,我這樣有沒有像麋鹿??

其實Candy這時候,

是在看我幫Choco戴上小雪人啦!!

 

 

肥肥的Choco不喜歡戴上奇怪的東西,

沒兩下子,小雪人就被甩到地上去了!!

 

 

雖然Choco稍嫌臃腫,

 但是拍起照來仍是英氣十足喔!!

 

 

Choco凝視著遠方,

牠一向喜歡靜靜的觀察四周,

Choco的專長是看家,無論是人鱉狗鳥入侵,

牠都能立即的做出反應,狂吠警戒喔!!

 

 

今天是聖誕節也是老爺的生日,

我一早就到菜市場去採購,

買了一堆帶軟骨的肉骨頭,通通洗淨燙熟,

準備與眾狗狗們同歡,

這下Choco + Candy+虎皮+老黃+老黑一定會很開心的!!

 

最後,我要要祝福每個格友們,

聖誕節 &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 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