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們和鄰居一同去走走楓林步道,

搬來花蓮都五年了,我們竟然都沒去走過,

這條離家只有十五分鐘車程的步道ㄋ!!

 

(我和友人悠哉的漫步,老爺忙著拍照啦!!)


 

今天不是假日,整座山安安靜靜的,

步道上幾乎只有我們四人在步行,

偶而遇到一部擦身而過的摩托車,

真是個安靜的一個地方喔!!

 

 

我們從半山的涼亭往下眺望,

視野非常寬廣,可以看到遠處的太平洋喔!!

 

 

我們四個人邊走邊聊天,

突然看到山坡上冒出一個豬頭,

看牠一副豬頭豬腦的的模樣,

一邊吃著路邊的野草,不時還偷偷瞄著我們喔!!

 

 

我們繼續往前邁進,

朋友指著山坡上說:那裏有一個牛雕像喔!!

話都還沒說完,山坡上的牛竟然動了起來,

我們一行人不覺相視而笑了!!

 

 

待我們走近一看,真的是隻乳牛ㄟ,

實在太神奇了,在這荒郊野外竟然會有乳牛出現ㄋ!!

這隻牛定定的一直看著我們,

我猜想牛心裡一定也在想"怎麼會有人出現呢??"

 

 

約莫過了半個多鐘頭,

我們一行人從山頂上折回來時,

竟然看到牛主人在路邊擠起牛奶來了,

我跑過去問牛主人可不可以拍照,

牛主人很開心的趕緊坐端正些讓我拍照,

拍完照後,我很白目的跟牛主人說:這牛好瘦喔!!

牛主人很驕傲的告訴我,這牛是吃山坡上的天然的青草,

完全不餵人工飼料的,所以牛奶是有機的喔!!

 

 

今天的楓林步道之旅很有趣,

看到了這原本不應該出現在荒野之中乳牛和寵物豬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