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雙手好像犯了血光,

左右手輪流受傷,害得我好多天沒法做包包,

連洗澡都不方便呢!!

 

 

話說我們家Choco耳朵長了酵母菌,

我每天要按時的幫牠清耳朵,點藥,

有一天我幫牠清理耳朵,可能是弄痛牠了,

牠用力的掙扎了一下,利牙弄傷了我的左手大拇指,

看著血珠冒了出來,我和Choco都愣住了!!

 

老爺聽到我和Choco的叫聲,

趕緊衝出書房,好好的數落了Choco一番,

Choco知道自己闖禍了,低著頭默默聽訓,

偶而用眼睛偷瞄一下生氣的老爺!!

 

"好了啦,Choco又不是故意的!!"

我邊包紮傷口一邊幫Choco求情,

奇怪了,被咬的是我ㄟ,

我都沒生氣了,老爺幹嘛那麼生氣呀??

 

 

大拇指被咬的傷口都還沒好,

有一天晚上在裁布時,

我自己不小心竟然剪到自己的食指啦??

這下可好了,可以去玩布袋戲了!!

 

又過了兩天,我們家Candy咬破圍籬,

鑽到後面的濕地去抓鴨子,

搞得四肢和肚子髒兮兮的衝回來喝水,

我趕緊把牠抱去浴室沖洗乾淨,

然後拿了工具和網子到後院,

去補被咬破的籬笆,我量好尺寸才剛下剪刀,

沒想到我右手的拇指又掛彩了!!

 

阿這是怎麼回事啊??!!

趕快抽了個空到廟裡去拜拜,

拜託不要再找我手指頭的麻煩了啦!!

 

 

 

現在傷口已經都結疤了,

我昨天晚上又開始玩包包了,

我挑了一塊灰黑色毛料來做袋子,

這是我第一次用毛料作包包喔,

結果這毛料竟然自己會變長ㄟ,

我做了一個袋蓋,因為怕會變形,

所以先用手縫好,然後再車縫一遍,

心想這樣會比較牢固,但是奇怪的事發生了,

原本十二公分寬的蓋子,一車之後竟變成十三公分!!

 

搞了很久還是搞不定,

最後,我放棄了,十三公分就十三公分,

大不了不蓋上蓋子了,

這個失敗的袋子就留下來自己背好了!!

 

 

不知道有哪位"先拜"可以指點我一下,

這種毛料的到底該怎麼車才不會變長呢??

明明就很漂亮的布料,

卻給我弄成個很奇怪的包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