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清早就艷陽高照,

太陽公公回來上班了,

陰雨婆婆一溜煙趕緊躲了起來!!

 

 

池裡的黃色蓮花迎著陽光,盡情的綻放,

旁邊還抽出了許多花苞,我想過兩天一定會很熱鬧!!

 

 

這樣暖烘烘的天氣,

每隻狗狗都像被催眠了一樣,

一隻隻都懶洋洋的賴在地上睡覺!!

 

 

Choco剛剛躺在車道上曬太陽,

這會兒曬熱了,毛都膨起來了,移個位置,

躲到門廊上繼續牠的春秋大夢!!

 

 

大門外的虎皮,一樣是守在我的座車旁,

很慵懶的伸展四肢,大辣辣的躺在社區馬路上,

虎皮聽到我的腳步聲,只是稍微張開雙眼瞄了我一下,

然後動也不動的繼續睡大覺!!

 

不知道我是不是餵牠們吃太多了,

虎皮,老黑&老黃每隻肚子都肥肥的ㄟ!!

 

 

我們家掛power的Candy小魔女,

今天好像也沒電了,

趴在廚房外的地板上,眼神看起來很迷茫!!

 

 

現在牠電力已經全部用盡了,

雙眼即將闔上了,看起來好累好累,

明明才早上十點多而已!!

 

 

這些天Choco耳朵不舒服,

醫師給了抗生素,接連吃了幾天,

昨天中午,Choco竟然吐了一大堆,

可惜了我餵牠吃了一堆的雞腿肉,

我想Choco是胃不舒服了,

這抗生素的味道,連我聞到都會想吐ㄋ,

是藥三分毒,我決定不再餵Choco吃抗生素了!!

我去市場買了兩塊豬軟骨,再多也沒有了,

肉攤老闆說一隻豬只有一塊軟骨頭ㄋ,

我將肉骨頭燉熟了,想給Choco補一補!!

 

 

我把肉骨頭剪成小塊拌了一些狗食,

Choco & Candy兩個吃得津津有味,

過一會兒,我去檢查牠們的碗,

肉骨頭都挑起來吃完了,

狗食卻好端端的通通留在碗裡啦!!

 

 

水池裡的黃色錦鯉好像要生了,

我看到這兩隻一直形影不離的游來游去,

好傢伙,你們可要加油增產報國喔!!

 

 

今夏出生的小錦鯉,現在已經長大很多了,

算一算一共有十多條喔,

看著牠們在我做的魚籠裡出生,

然後慢慢的長大,心裡好有成就感呦!!

 

 

這棵蒜香藤是跟著我從台北搬來的,

每年它都會開兩三次的花,

今天我突然發現圍籬上出現一抹紫,

原來我的蒜香藤又開花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