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前,我去陶藝教室拿已燒好的陶牛,

遇到一個只見過兩三次面的友人,

雖然和她不是很熟,但是她很熱情,

一看到我就說:妳會做包包齁??我送妳一堆布!!

 

 

我都還來不及講話,她已經轉身騎上摩托車,

過不久,她又回來了,還拿來一大袋的窗簾布,

我當然是很開心的謝謝她,

心裡想就用這布做個包包送她當回禮囉!!

 

 

這些窗簾布很多都金金的,

結果我就將它反著用,

挑了一塊有圓形圖案的搭配淺褐色,

這樣搭起來很保險,應該不難看才對!!

 

 

我一樣是在表布上燙鋪棉,

底部的地方先燙挺襯再燙上一層鋪棉,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底比較硬也比較挺啦!!

 

窗簾布雖然很厚,但是有些並不是棉布,

一車下去才發現布會滑來滑去,還會變型ㄟ!!

 

(這布標當然也是Linda的傑作,真的有點像我ㄟ!!)

 

這個包型明明就很簡單也很熟悉,

但是我花了很多時間還搞不定,真的有點快花轟的感覺!!

因為有彈性的布我沒用過,車過以後尺寸竟然會變,

這真的結結實實的讓我上了一課呢!!

 

 

我這次很"剛夫"的車提把和裝飾帶,

窗簾布很厚又很硬,包得我唉聲嘆氣,

幸好,最後還是完成了,感覺還不錯喔!!

(哈哈又來了,自我感覺良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