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轉涼了,

我翻出很久沒用的厚鋪棉,

涼涼的天, 是個適合作鋪棉袋物的季節!!

 

 

上星期,買了幾塊玫瑰印花的布,

柔和的底色配著優雅的花色,

感覺好浪漫喔!!

 

 

只用了兩塊布搭配,

做了這個蝴蝶托特包,

素色的棉麻布配上浪漫的玫瑰印花布,

感覺低調而優雅,是我喜歡的味道!!

 

 

鋪棉的包包提起來很輕,

但是有厚度而且也很硬挺,

為了讓底部更紮實,我先燙上硬襯,

然後再燙上一層鋪棉!!

 

(我又忘了整燙了!!)

 

我現在燙鋪棉的技術有進步了,

以前掌控不好溫度,結果常把鋪棉燙硬了,

這次燙得不錯,包包摸起來還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有彈性喔!!

 

(這個布標章也是Linda的傑作喔!!)

 

我很喜歡這個布標,給它蓋上桃紅色的印泥,

哇,真的一整個浪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