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做娃娃時,總是會有一直想做,

欲罷不能的情緒,因為做布偶實在太好玩了!!


 

 

自從前天做了小天使後,

想說只有一個娃娃好孤單,

於是,我又裁了一套布,

再做一個娃娃,兩個比較有伴啦!!

 

 

昨晚就把身體都完成了,

今早在我的布堆中,找尋製作裙子的布,

花了我好多時間,配來配去都覺得不好看,

後來決定用和小天使同一系列的美國布來製作!!

 

 

這次我還改了一下娃娃的臉型,

我把她變成大餅臉了,

哈哈,心裡覺得好得意喔!!

 

 

以前只做過襪子娃娃,我沒有做過布偶的,

不過現在我知道,無論是襪子娃娃或是布偶,

其實有很多地方是相通的,而且都很好玩ㄟ!!

 

 

今天的大臉娃娃,我感覺比較滿意,

因為之前沒什麼概念, 結果小天使的臉畫太小了,

我覺得做這種布偶,應該要誇張一點,

會比較有卡通的效果,看起來很開心!!

 

這是第二個布偶娃娃,好像有比較進步一點,

我覺得學東西最快的方式就是動手做做看,

因為錯誤也是一種學習呦,

我要趕快來企邀Linda來看我的娃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