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Linda做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天使,

心想聖誕節快到了,我也要來做一送給我自己ㄟ!!

 

 

昨晚飯後,我開始製作紙型,

剛開始畫來畫去感覺比例都不對,

我又仔細的看了一下Linda的格子,

幸好Linda有放頭和身體的紙型在切割墊上,

切割墊上有公分,這樣我就可以依樣畫葫蘆了!!

 

 

昨晚做到十點多,我很努力的縫,縫,縫,

就寢前,總算把頭,身體,手,腳&鞋都做好了,

我還把棉花都塞進去了喔!!

 

 

頭部的棉花有夠難塞的,

因為頸子很細,很不好塞,

而且有時會卡在縫份的地方呢!!

 

 

其實我原本也有做三角形的裙子,可是,車好,剪芽口,

然後翻回正面,結果三角接點的地方皺皺的,

無論我怎麼弄就是弄不平,縫上去後更不能看了,

所以我決定放棄那條難纏的三角荷葉裙!!

 

 

我用毛線做了頭髮,長長的直髮,感覺很浪漫,

我又在頭髮上戴了一個有紅綠黃三種金屬色澤的頭飾,

我的小天使整個感覺好平民喔!!

 

 

我很喜歡做小布偶,雖然我不太會畫臉部表情,

但是每次完成一個玩偶時,心裡都會有滿滿的成就感,

老爺常笑我是"自我感覺良好啦!!"

突然發現我忘了給小天使上腮紅了啦!!

 

**********************************************************************************

 

謝謝Linda剛剛給我的指點,

我馬上重新打版,裁了斜紋布車縫三角荷葉裙,

這次果然美美的,沒有皺紋ㄋ,

好開心喔,終於完成了完整版的小天使了,

感謝Linda的分享和指導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