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了,

到處都是濕淋淋的,

Candy最不喜歡這樣的下雨天!!

 

 

Candy不能出去玩,

我只能和牠在家裡丟丟球,

可是家裡不夠大,牠才剛加足馬力,

就馬上又要煞車了,不然就會撞牆!!

 

 

前幾天,我在街上看到這件可愛的衣服,

我挑了一件XL的尺寸,

商家告訴我這件柴犬一定可以穿!!

 

 

結果一穿上,胸前的毛毛都爆了出來,

整件衣服緊緊的包住肥肥的Candy,

肚子的地方還往上縮了起來ㄟ!!

 

 

穿上pink的球球裝後,

Candy真的看起來,

比較像秀氣的小女生呦!!

 

 

這是誰啊??!!

戴上帽子的Candy,

好像白雪公主裡的七矮人喔!!

還長了一臉的落腮鬍呢!!

 

 

Candy:我哪有肥啊??!!這叫豐腴啦!!

             妳看我的身材很棒喔,還有腰ㄟ!!

 

 

好無聊喔,

還是來啃啃這根煙燻牛皮骨好了!

 

 

Candy趴在牠的玩具堆前,

雙手抱著牛皮狗,悠閒的享受著撕咬的滋味!!

 

 

Candy一副渾然忘我的模樣,

很秀氣的慢慢啃著牛皮骨!!


 

 

有時看到Candy橫著啃,有時直的啃,

可愛的小Candy連吃相,

都是一副很妖嬌的模樣呢!!

 

 

過不久,放Choco & Candy出去尿尿,

Choco解放之後馬上回家,

等了很久卻不見Candy回來,

我探頭出去尋找,發現Candy躲在車庫的屋簷下!

 

 

Candy趴在那一小塊沒被雨淋濕的地方,

雙眼凝視著前方,不知道牠腦袋瓜裡在想什麼??

我在窗前喊牠,Candy馬上抬頭望著我!!

 

 

Candy:這個雨要下到什麼時侯啦??好無聊喔!!

我看到Candy眉頭都皺了起來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