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andy三歲了喔,

日子過的真快,一轉眼Candy從巴掌大的小不點,

已經變成了好大一隻的小胖妞了!!

我幫Choco & Candy戴上Q麻做的漂亮領結,

然後端出一個大大的養生蛋糕!!

Choco一看到蛋糕和蠟燭,

早早就擺好pose,準備照相和吃蛋糕了,

倒是真正的壽星Candy很不合作,

不肯乖乖的坐著照相,只好我抱著她,

勉強照了幾張作紀念了!!

 

 

Choco後來搞懂了,原來今天的主角不是牠,

竟然不管老爺在前面如何呼叫,

牠就是躺著不肯站起來,要讓這兩個毛小孩好好拍照,

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呢!!

 

 

老爺突然說:我們來吃蛋糕喔!!

Choco馬上精神奕奕的站了起來,

真是個貪吃的孩子!!

 

 

Choco:拔拔,什麼時候才可以吃蛋糕啦??!!

Candy:我已經快要睡著了ㄟ!!


 

 

麻麻說:Candy快點吹蠟燭喔!!

Candy:蛋糕上那支是什麼東東啊,可以吃嗎??

 

最後,終於可以吃蛋糕了,

Candy只吃了一口就跑掉了,

連不太挑嘴的Choco也只吃了兩三口,

今天的蛋糕是"養生黃金麥香戚風蛋糕",

材料很單純也很養生,我覺得很好吃說,

可惜Chooc & Candy覺得蛋糕沒什麼味道不捧場,

倒是老爺和我吃得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