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久不見的陽光終於露臉了,

Candy & Choco 早早就晾在後院的露臺上,

曬起日光浴,享受這久違的陽光!!

我在屋裡看到牠們舒服的模樣,

馬上拿出相機給牠們拍下來,

因為遠在葡萄牙的大兒子說很想念牠們啦!!

 

 

Choco聽到我拍照的聲音,馬上抬起頭來看看我,

這肥嘟嘟的Choco,一回頭脖子上都擠了好多層肉肉喔!!

 


 

Candy很舒服,很慵懶的趴著曬太陽,

感覺好像很舒服,連我也想在牠們身邊躺下了ㄟ!!

 

 

沒多久,Candy就移駕到樹蔭下的草地上了,

小姑娘怕曬黑啦!!

 

 

過不久,Choco被掉在身邊的大葉欖仁果實,

嚇了一大跳,趕緊起身離開,

那麼大的一顆果實K到可不好受呢!!

 

 

Candy 看到我站在球場上,

很開心的跑了過來,

我最喜歡牠這樣奔跑的神情,

看起來好快樂喔!!


 


 

Choco已經做完日光浴了,

這會兒躲在蔭涼的地方,很開心的笑笑呦!!

 

 

Candy小姑娘看起來,心情也是很愉快喔!!

 

 

回到屋裡,Choco繼續窩進牠的床裡,

開始睡牠的美容覺呢!!

天下太平時,Choco一天到晚都在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