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收到格友Linda寄來的禮物,

其中就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Linda還貼心的準備了紙型和作法給我!!

 

 

昨天傍晚,我先跑去布行買胚布,

我的布很多,但是就是沒有胚布ㄋ!!

很快的,我就已經將紙型畫在胚布上了,

我想將胚布對折,一隻腳只畫一邊,

然後直接車縫起來,修邊剪芽口就OK了!!

 

(圖右的秀氣小白兔是Linda作的,圖左這看起來很粗線條的兔子是我做的!!)

 

做娃娃並不是很困難,

但是畫娃娃卻是難倒我了,

Linda說小白兔的臉上要打上腮紅,

可是我已經素顏很久了,

腮紅早就過期丟掉了ㄟ,真是傷腦筋!!

幸好,經我努力翻箱倒櫃之後,

終於找到一小盒過期的眼影,我想眼影和腮紅的效果,

應該差不多才對,我先給兔兔塗了右臉,

老爺馬上在旁邊慘叫一聲:驚死人了,太紅了啦!!

 

 

我趕快帶上老花眼鏡,哇哈哈,真的有點恐怖ㄟ!!

連忙把小兔子帶到廁所,用一支小毛刷將眼影刷掉,

總算將像被打得紅腫的臉龐,變成了粉嫩!!

 

 

接下來是眼睛下的那三條睫毛,

我沒有畫畫的家私,只好拿黑色的筆給它畫上三條線,

我看到老爺看到後也是臉上三條線啦!!

 

這是我用胚布做的第一個布偶,

大家看了不可以偷笑喔,我可是很認真的縫和畫的呦!!

哈哈,雖然我自己看了也覺得很好笑,

我的娃娃和Linda的娃娃真的差粉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