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郵差先生送來了,
給Choco & Candy的禮物,

這是Q醬麻的愛心手作喔!!

 

 

我馬上迫不及待的,把Choco & Candy從庭院裡叫了回來,

戴上這漂亮的領結,哇,這兩隻肥肥狗,

馬上就變得有氣質多了!!

 

 

Choco 還會擺poseㄟ,果然是有練過的呢!!

妳看牠深邃的眼神,真的好迷人喔!!

Choco:馬麻,我的脖子好痠ㄟ,妳手上的肉乾快給我吃啦!!

 

 

Candy看到我手上的肉乾,

牠經驗老到的早就擺好拍照的姿勢了,

只是臉上的笑容看起來很隨便喔!!

 

 

這兩個美麗的領結,讓Choco & Candy多了一分優雅的氣質,

原來不是人要衣裝而已ㄟ,狗狗打扮起來也是粉好看的呦!!

 

 

Choco今天很爭氣喔,我手上的肉乾在那裏晃來晃去,

Choco的口水都沒有滴下來,牠強作鎮定的樣子好可愛!!

倒是Candy不停的在那裏舔舌頭啦!!

 

 

Candy:馬麻,不要再拍了啦,什麼時候才可以把肉肉給我吃啊!!??

我看到Candy已經開始皺眉頭了,

於是趕緊塞了一塊肉肉到牠嘴裡,慰勞牠的戮力配合!!

 

 

好了,愛心領結發表會已經結束了,

Choco & Candy現在很開心的,

趴在地板上啃著肉乾,一臉很滿足的模樣!!

我趕快把漂亮的領結給它收好,

免得等一下被這兩隻皮蛋給弄髒了,

下次要去台北時,才能給牠們美美的戴上喔!!

 

如果,妳也想要這美麗的領結,

可以到下面這個格子去看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tlp018/article?mid=6772&prev=6781&next=6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