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陶藝教室和老師及同學閒聊時,

忽然發現桌上有一隻很可愛的陶牛!!

我一向很喜歡牛,牛總給人家踏實耐操的感覺!!

 

 

我忍不住拿起來好好仔細的欣賞一下,

老師說這是一個同學逛街時,

在街上的陶藝店發現這可愛的牛,

二話不說,趕緊買了下來!!

 

 

今天早上,我一邊做著核桃起司麵包,

 在等麵糰發酵的時候,我拿出陶土,

我也想捏出可愛的牛寶貝!!

 


 

很快的,我先捏出一隻母牛,

為甚麼是母牛??老爺左看右看不知怎麼分別,

我突然覺得很好笑的說:阿我就覺得它是母牛,所以就是母牛呀!!

不一會兒,我又捏出一隻公牛,這隻牛有西班牙鬥牛一樣的尖角!!

公牛的身體是用廢棄的陶土做的,因為陶土不夠用啦!!

 

 

做好之後,我趕快幫它們倆拍個照,

我覺得我的牛會笑ㄟ!!

 

 

牛妹妹:今天外面下大雨,不用去耕田,真的好開心喔!!

牛哥哥:是啊!這樣的天氣好舒服,沒有討厭的蒼蠅飛來飛去,好棒喔!!

 

 

我給剛捏好的陶牛拿來拿去的,

擺在不同的地方,很開心的拍了好多照片!!

結果,牛哥哥的尖牛角不小心碰斷了啦!!

 

 

我只好又給它捏了一個新的牛角,

這次我乖乖的捏了個捲捲的角,

我可不想燒出來的陶牛是斷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