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看到格友做了一個拉鍊小包,

覺得很漂亮又很方便,我的好奇心又蠢蠢欲動了!!

 

 

昨天閒閒的沒什麼事,

我翻出一條5元的小拉鍊,一條18公分的拉鍊,

這18公分的拉鍊是在199買的,兩條才15元ㄟ!!

 

因為包包不大,我把之前做愛心枕套用剩的小片布,

拿出來燙一燙,拼接一下,打算來給他廢物利用啦!!

 

 

裡布和裡面的拉鍊袋,因為小拉鍊是紅色的,

所以我用了紅色的剩布,還燙上薄襯喔!!

 

 

表布不大夠用,所以我又多接了一片米色蕾絲,

拉鍊的尾端我做了一個小包扣!!

 


雖然包包小小的,我卻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因為做這個包包的邏輯和之前做的不同,

裡頭拉鍊小袋和裡布的接合,我想了好久,

最後裡布和表布的接合又是另一個問題!!

 

幸好,最後都一一克服了,

我喜歡這樣腦力激盪,慢慢摸索,

最後成品出來時,真的超有成就感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