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我除了做豆腐和做陶之外,

花了很多時間都窩在我的書房裡,

在努力摸索,想要做出一個後背包!!

 

 

我想做一個自己用的大背包,

首先,我先找出回收的大張牛皮紙,

然後很貪心的畫了一個大大的紙型!!

 

(前一天燙的表布,竟然沒燙好還有泡泡,幸好補燙後,已經平整了!)

 

還很假會的在外面口袋上作變化,

另外又畫了許多小配件,

反正自己要用的,想要有許多口袋,

放東西可以分門別類,比較好找啦!!

 

 

我做了兩個有底的小口袋,可以放面紙或是水壺,

還有兩個打折平車的口袋,可以放手機和筆.

 

 

 

我又畫了一個有曲線的袋蓋,

可是弧度沒有很滿意ㄟ!

 

 

我在表布上燙了挺襯,裡布上燙了硬襯,

然後在內袋上的其中一面,作了一個一字拉鍊口袋,

兩個開放式的口袋,另一面做了一個大大的夾層,

可以放A4的書本或紙張!!

 

 

最後用織帶包邊,這個步驟車得我快發轟,

我車斷了一根+車彎了兩根車針,

我那可憐的陽春縫紉機不停的哀號,

還發出"喀喀"奇怪的聲音,害我車得心驚膽戰!!

 

因為它秀氣的嘴巴,實在吃不下這又厚又硬的織帶,

我織帶裡包了裡布,表布,硬襯,挺襯,再加上袋蓋,

喔,太多層了,我自己也算不清楚了!!

 

 

我這背包真的還蠻大的,不過年紀大的人,

都喜歡把所有的家當隨身攜帶,

我現在發現我漸漸的也有這樣的習慣ㄟ!!

 

 

這背包,我設計成可後背,可斜背,

還可以手提喔,真的是多功能的呦!!

 

 

好了,"展寶"大會已經結束了,

我要好好規劃一下,想一想,

可以背著我的新背包到哪裡去"七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