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樣是六點多,Candy小姐已經等在玄關大叫了,

這隻精力充沛的小魔女,只要天一亮,

牠就會迫不及待的想往外跑!!

 

我在一樓到處找Choco,怎麼每個沙發都找遍了,

就是不見Choco的蹤影,我想這傢伙一定又跑到床上睡覺了,

果不其然,我在小兒子的床上找到睡得正香的胖Choco!!

 

 

"Choco,怎麼又跑的哥哥的床上睡覺??"

我對著正睡得很舒服的Chocog說.

Choco睜開了晶亮的雙眼,可是仍然不動如山的賴在床上.

 

 

"Choco這樣壞壞喔,你的床床在沙發上啊!!"

我對著床上的Choco繼續訓話!

Choco好像有些不好意思,突然在床上翻滾撒起嬌來,

每次牠都來這套,只要被責備,自己覺得拍謝時,

就會這樣裝可愛!!

 

 

其實,我覺得Choco是個披著狗皮的人!!

我們對待牠也就像是招呼個小孩子一樣,

很多話牠都聽得懂,也從來不會亂吵鬧,

可憐的是牠講的狗話我們聽不懂,

所以牠都是用肢體語言來和我們溝通!!

 

 

如果牠想吃飯或出去外面,

牠會靜靜的將下巴放在你的腿上引起你的注意,

然後帶你去他的狗碗旁或去門口,

如果牠想吃飯,牠會等你幫牠準備好,

然後在牠旁邊坐下來,Choco才會開始吃飯!!

你沒有坐下來,牠就不會吃喔!!

若是從外面回來,Choco會用前腳抓門,

好引起我們的注意,不像Candy總是粗魯地在門口大叫.

 

 

每次只要說去散步時,Choco就會趕快去尿尿,

如果說要去洗澡或去台北,牠就會趕快跑去大便&小便,

因為牠知道那表示有很長的時間不能上廁所!!

 

 

平日裡,Choco總是喜歡待在家裡的沙發上看外面的,

但是,只要我和老爺其中一人外出,

Choco就會一直守在大門口,直到我們回來!!

牠這個習慣讓我們捨不得出去太久,

有時乾脆帶著牠們一起出門,免得心裡掛念!!

 


 

朋友常說Choco上輩子一定做了什麼好事,

這輩子才能來到我們家,因為我照顧牠們的方式,

大概和照顧個小孩子沒兩樣!!

 

 

可是,我心裡也很納悶,

如果有做好事,那為什麼會投胎變成狗狗??

不管牠上輩子是如何,我覺得能夠來到我們家就是緣分,

我們在鄉間的日子,也因為有Choco & Candy的陪伴,

生活變得很有趣又精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