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日子好像是被偷走了一樣,

怎麼才一轉眼,就已經到了星期六了!!

 

初秋的早晨很宜人,空氣涼涼的還帶著淡淡的花香,

慵懶的的賴在床上,曬著由百葉窗透出的晨光,

今天沒有施工人員,感覺好悠閒喔!!

 

 

老爺突然看到電視新聞在播報"滿妹豬腳爭家產",

推推身旁的我說:好想吃豬腳喔!!

不一會兒,我們帶著Choco & Candy 已經奔馳在台九號公路上了.

 

 

台九線上,風和日麗,山巒起伏,

雖然是周末假日,但是現在的人不到十點是不會出門的,

路上的車輛並不多,我喜歡這樣的路況,

開車的人可以很放鬆,坐車的我們也感覺很舒服,

Choco 站在中央扶手上,Candy很自動的跑到我的腿上,

牠們也很喜歡出來兜風,總是神采奕奕的看著窗外!!

 


 

因為出門的早,約十點多就到滿妹豬腳了,

但是難得出來一趟,我提議先去林田山走走,

"可是太陽很大,外面很熱,我只想吃豬腳,不想走路ㄟ!!"

老爺竟然開始耍賴起來.

 

 

"先去爬山,才可以吃豬腳!!"我很堅定的回答.

所以十幾分鐘後,我們已經在林田山的園區裡遊蕩了!!

 


 

我很喜歡林田山的木屋,好有懷舊的味道,

有一點像在奈良的感覺,古古的很樸素!!

 

 

有些木屋已經整修過了,以前來的時候每棟木屋都很破舊,

我故意走到老舊的木屋前拍照,Choco &  Candy很好奇的聞來聞去!!

 

 

這裡好像沒有受到颱風的影響,

樹木依然蔥綠,木屋也都很完整,

真的很幸運ㄟ!!

 

雖然已經秋天了,中午的太陽還是狠毒辣,

身旁的三隻狗已經氣喘吁吁還哀哀叫,

於是只好匆匆結束這短暫的林田山之旅!!

 

 

回程時, 我們去"滿妹"買了老爺最愛的滷豬腳和滷結腸,

餐廳裡擠滿了用餐的人,我看到遊覽車帶來好多遊客,

不想在這麼吵雜的環境用餐,於是我們外帶回家享用!!

 

可能有人會覺得很奇怪,

明明只有Choco & Candy兩隻狗,

怎麼突然變成三隻狗??

因為我們家老爺也屬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