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看到大家都在做防水布的包包,

我也跟人家趕流行買了兩塊防水布,

一塊是黑底玫瑰花,一塊是白底玫瑰花,

可是格友們都說防水布很難車,

害我看到防水布就有心理障礙,

所以,那兩塊防水布就這麼一直被擱在布櫃裡,

一轉眼,已經好幾個月過去了!!

 

(防水布化妝包)

 

今天,我決定來試試看,

於是裁了一小片防水布試做一個小小的化妝包,

想說做壞了也比較不心疼!!

 

防水布真的不好車,幸虧格友有指點,

可以墊一張紙或是灑一些痱子粉,

我怕灑了痱子粉會弄髒成品,

於是我決定墊一張紙來試試看,

結果,真的很好車喔!!

沒多久,我就完成了這個小小的化妝包了,

雖然有些瑕疵,但是可以完成一個防水布的小品,

這樣我已經很開心了,今天終於有了小突破喔!!

 

 

今天的布標做了一點小小的變化,

這是格友Linda刻的布標章,很好看齁!!

我把它蓋在可水洗牛皮紙上,

然後把它和用剩的一小段蕾絲組合在一起,

粗曠+細緻混搭,我覺得效果很不錯ㄋ,

哈哈,自我感覺良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