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我和Candy在前院的草皮上玩球,

有一球我丟到了圍牆邊,Candy跑過去撿球,

可是Candy並沒有把球咬回來,

卻是將頭伸進圍牆的洞洞往外看!!

 

 

我也好奇Candy在看什麼,於是走上前查看,

虎皮,怎麼還在睡覺??我對著車子底下的狗狗說,

那狗狗嚇了一跳,抬起頭來看我,

"哎呀,你是誰啊??"我也嚇了一大跳,

那不是虎皮,是一隻黑白花的大狗ㄟ!!

 

 

這時虎皮聽到我的聲音,從旁邊跑出來,

我發現那隻黑白花的大狗是隻公狗的ㄟ,

虎皮好像和牠很熟,兩隻站在樹蔭下交頭接耳的!!

 

 

虎皮,妳怎麼帶男朋友回家ㄋ??我對著樹下的虎皮說,

那隻公狗看起來怯生生的,虎皮好像在牠身邊安撫牠,

虎皮:別怕,我馬麻不會打人的啦!!傍晚還會有好東西吃喔!!

      

 

虎皮跑到門邊和我打招呼,

那隻公狗仍然站在樹蔭下,一臉害怕的神情!!

我想牠應該是流浪了一陣子了,

前些時候,我開車經過前面的村落時,

曾經見過牠,因為牠頸上還帶著項圈,

所以沒想到牠是流浪狗!!

 


 

過午的時候,我輕手輕腳的走近圍牆邊偷看,

我看到老黃,虎皮和這隻黑白公狗一起睡在我的車下,

尤其是老黃,緊緊的挨著牠ㄟ!!

阿現在是什麼狀況啦??!!

老黃 & 虎皮一起紅杏出牆,全部背叛老黑了ㄟ,

老黑老了,不中用了,妻妾都拋棄牠了,

心裡替老黑覺得有些難過呢!!

 

傍晚餵飯時,我也多準備了一份給黑白狗,

我知道牠對陌生人有戒心,

所以,我把碗放在地上,然後轉身離開,

我躲在圍牆邊偷偷觀察,

果然沒多久,黑白公狗就走近地上的碗,

沒多久就吃光光了!!

 

 

老黑現在真的很沒地位,

Choco非常討厭老黑,因為曾被老黑咬成重傷,

鄰居的黑狗-Happy也討厭老黑,

虎皮和老黃現在也有了新歡!

 

老黑曾有一段時間都九點多才會出現,

因為Happy會欺負老黑,老黑被咬的嘴巴都破了,

所以白天老黑都躲起來,要到很晚才會出現,

因為晚上的時候,Happy會被鍊起來!

 

現在來了一隻陌生的公狗,老黑竟然完全沒有捍衛主權的動作,

還很"卒仔"的獨自窩在遠遠的草叢裡搞自閉,

以前老黑總是很兇狠的,追殺每一隻靠近社區的公狗,

常常會聽到狗狗被咬的淒厲叫聲,

真的是現世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