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在七八年前,對我來說,是一個遙遠陌生的地方,

因緣際會,我們來到花蓮,一眼望見壯麗的大山,

從此,心裡夢想著有朝一日,

一定要搬到這像天堂的後山花園!!

 

 

四五年前在這裡住下後,生活變的平靜悠閒,

能夠平平淡淡的過日子,一直是我心裡最深的想望!!

 

每天,我在這美麗的窗戶旁邊做著我的手作,

作累了就帶著Choco & Candy到庭院去玩耍,

有時也和門外的老黃,虎皮,老黑說說話,

打打招呼,牠們會爭著給我摸頭喔!!

 

 

有一天,我看到格友在號召義賣活動,

我看到愛心滿溢的台灣查某人熱烈響應,

心裡真的很震撼,很感動!!

 

 

更高興的是,我的手作竟然有格友喜歡,

每當有人問我,有沒有賣的時候,

我心裡總是暗暗的歡喜,但是我只送不賣啦!!

我會給想要手作品的格友,幾個需要幫助的帳號,

請她們擇一,自己直接去捐款!

很感恩我目前的衣食無缺,

希望把這些款項捐給需要的人或動物!!

 

(這個手提包,募到幫助流浪拉拉的善款)

 

前些日子,我看到格友Q麻撿到一隻流浪的拉拉,

也正好有一位好心的"好野人"朋友,

她想要一個輕便的手提包,

於是,當她來花蓮收到這包包時,

問我要捐哪裡??我給她拉拉的募款帳號,

匯款後,她告訴我她的帳號後五碼是"99500"!!

後來,我看到格友不再為醫藥費煩惱時,

心裡好高興,有那麼多熱心格友的幫助,

一隻可憐的生命終於得到妥善的照顧!!

 

 

沒想到可以用手作做公益,

這愛迪兒真的是太棒了,這讓我作起來更起勁了,

不過,我們老爺常常會提醒我要愛護自己的眼睛,

這點我現在也是很注意喔!!

 

 

台灣真的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地方,

無論哪個格友號召公益活動,

大家總是不惜血本,用力的給它熱烈響應,

看看Moya的枕頭套大募集就知道!!

 

 

如果每個人都能夠,

對這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或動物盡些心力,

讓這些生命都能得到好一點的生活品質,

我覺得這是件很棒的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