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要響應Moya的公益活動,

可是一拖又過了好些日子了,

等把手邊的事忙完後,

我馬上快馬加鞭的努力做枕頭套!!

 

 

上次試作時,我趴在地板上整布,裁布,

看得格友們紛紛搖頭,要我保重自己的老骨頭,

為了愛護自己和不讓大家擔心,

我把工作桌變大了,我坐在板凳上工作,

果然順手多了呢!!

 

   

   

   

   

   

   

 

花了幾天的時間,努力做出了十幾個枕頭套,

本想做些顏色比較活潑的,

可是又怕睡覺的人會太亢奮,

所以後來挑了些顏色不會太沉,

又不會太艷的的印花布,配色配到自己都眼花了!!

 

 

總共做了13個枕套,為甚麼會是13個ㄋ??

原本想說做八個,等做好了八個,

又想說不如做十個吧,等做了十個,

又想說不如湊個十二生肖吧!!

結果總共做了十三個,因為其中有一個,

自己越看越不好看,所以就把它淘汰出局了!!

 

 

等老爺幫我拍完照後,

我請阿芳幫我把枕套通通用"茶摳"手洗乾淨,

然後我把它們晾在球場上,讓花蓮熱情的陽光幫它們殺菌,

下午,枕套都已經乾透了,我把它們全收下來準備整燙,

枕套曬得酥酥的,嗯!聞起來有陽光的香味喔!!

 

神奇的是,等我把枕套收好後,

太陽公公也提早收工了,竟然變陰天了ㄟ!!

 

(這個枕套就是被淘汰的那個啦, 只好留著自己用囉!!)

 

剛剛把枕套打包好,請了黑貓幫我送去給Moya,

希望自己的一點點小心意,

可以帶給需要關懷的人一些些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