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己搬來池裡常住的那對鱉,

上星期,有一天的一大清早,

我在餵食魚飼料時,我看到鱉夫妻在吵架!!

 

 

有一隻恰北北的鱉一直咬另外一隻鱉,

那隻被咬的可憐蟲,趕緊游到遠遠的一盆蓮花裡!!

 

 

我最近很忙,常常出遠門不在家,

等我事情都忙完了,日子又恢復以往的平靜時,

我發現這對鱉夫妻竟然分居了ㄟ!!

 

 

阿到底是發生什麼素啦??!!

好端端的,每天都有人自動送飯來,

我常看到牠們吃飽後,會在池裡到處遊走健身,

而且水池裡也沒有可疑的第三者,

只有另一隻小小的鱉,那應該也不構成威脅呀??!!

 

 

現在這對鱉夫妻正處於分居狀態中,

這隻兇巴巴的鱉老婆獨自霸著舊巢,

每當我餵食時,牠就會游出來!

 

我很想問牠,把老公趕走了,

一個人獨居很快樂嗎??

不會寂寞嗎??

 

 

妳看她,真的很兇悍喔!!

牠會游出來和錦鯉搶食,一點都不懼怕呢!!

 

 

這隻是可憐的鱉老公,

牠被老婆逐出家門,現在常是畏首畏尾的,

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了!!

 

幾天前,在一個下雨後的夜晚,

牠離開水池往後院爬,不知道牠是不是想離家出走??

不巧,被正在庭院裡活動筋骨的Choco & Candy抓個正著,

幸好,我們發現的早,用畚斗救了這可憐的鱉一命呢!!



 

這隻鱉老公住在遠遠的,開紫色蓮花的那個盆裡,

我會故意將飼料丟給牠,牠總是小心翼翼的慢慢吃著魚飼料,

幾隻嘴饞的錦鯉跑去跟牠搶食,這隻鱉很溫和,

可以和鯉魚和平共處,一起分享食物呢!!

不知道什麼時候鱉老婆氣才會消捏??!!

 

花盆裡那隻光頭的黃色錦鯉,就是之前不小心跳出魚池,

被Candy救起的那一條,牠現在仍然是生龍活虎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