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晾完衣服後,

看到Candy在後院的角落張望,

我很好奇牠在看什麼東東,於是走了過去!!

 

(感謝熱心的網友告知,原來這怪怪的生物是--黑柄炭角菌)

我突然發現地上穿出好多電線,

心裡有些納悶,電工師傅怎麼這麼粗心,

竟然讓電線這樣裸露出來,真的太危險了!!

 

(黑柄炭角菌)

 

可是,當我越靠近時,越覺得不對!!

這不是電線,而是一種生物ㄟ,

頓時覺得渾身不自在,真的長的好詭異喔!!

我想這應該是一種蕈類,而且應該是有毒的,

突然覺得好可怕,幸好Candy對牠沒興趣,

明天一定要請人趕緊把它挖走啦!! 

 

我剛剛查了很多資料,可是查不到這種蕈類,

不知道有沒有哪個學識淵博的格友,

可以幫我解惑嗎?????

 

*********************************************************************************************

 

 

前兩天的那隻食蛇龜吃的就是這東西,

因為我看到牠大便大出一大堆這個種子,

這一顆一顆的果子是黃金椰子的果實.

 

 

原來食蛇龜喜歡吃黃金椰子的果實ㄟ,

我們後院有一大排,每年五月的時候會開花,

花開的時候,庭院裡到處飄盪著淡淡的清香味,

那個香味會讓人感覺心情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