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都在忙著做衣服,

昨天我又完成了一件綁帶式的小洋裝喔!!

我現在知道了,人年紀越大就越懷念小時候的東西.

記得小時侯,媽媽常會帶我們去洋裁店做衣服,

每次去量身形時我都好開心,會翻著店裡的書,

跟那個做衣服的阿姨指定自己喜歡的樣式.

我那時總是要阿姨幫我做有荷葉,

有蝴蝶結,有蕾絲的衣服喔!!

 

 

我這次用了跟阿福買的小碎花和灰色雙層棉布,

這塊清爽的小碎花布我只買了半碼,

不知哪根筋不對,怎會只買半碼??

這麼小塊的布,根本不夠做一件衣服呢,

我只好拿出這塊灰色的雙層棉布來搭配.

 

 

小碎花布我一點都沒浪費,

做了裙子的部分,另外又裁了四條綁帶,

剛剛好用完,真的是勤儉持家ㄟ!!

 

腳上這雙夾腳拖鞋,是上次被Candy咬壞了,

我做了兩朵布花給它黏上去,整體的感覺還蠻搭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