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有多久沒做包包了,

這麼熱的天,

想到要燙襯,

我就先投降了!! 

 

 

 

昨天傍晚,我的左腳小拇指遭遇重擊,

被我那八十公斤重的老爺,狠狠踩了一腳,

可憐的小拇指腫得像麵龜一樣,

好痛,好痛,真的好痛!!

晚上,坐在椅子上冰敷我的小拇指,

心想反正不能亂走動了,不如來做個包包吧!!

 

(這布標章是Linda刻的,真的粉美喔!! )

 

我翻出了跟阿福買的可水洗牛皮紙,

已經買好久了,一直被我塞在沙發下呢!

這紙很厚,可以偷懶不用燙襯,

我快手快腳的裁好紙片,

沒多久,我就已經車好了外袋.

 

 

我在前面做了一個開口的小口袋,

還在袋子上車上Linda刻的布標

我故意把章蓋在可水洗的牛皮紙上,

然後車在一塊牛仔布上抽鬚邊,

可是很奇怪,抽鬚邊以後竟然是兩側白,

上下是黑的ㄟ!!??

 

 

昨晚,做完外袋就收工了,

結果一夜難以入眠,因為小指頭汪汪汪的脹痛啦!!

害我今天一早心情就粉不好,

幸好,在蕭煌奇"你是我的眼"的歌聲鼓勵中,

我終於慢慢的完成了這個托特包!!

 

(水池裡的象耳澤瀉開花了,三片純白色的花瓣,很可愛喔!!)

 

我發現可水洗牛皮紙做包包很硬挺,

所以翻面時,我可是手腳並用的,

有夠難翻的,差點把手給扭到了!!

不過,很開心又嘗試了一種新的材質,

下次我想來試試防水布喔,

不知道我的兩光縫紉機吃不吃防水布呢!!??


 

 

 

 

 

 

 

已經忘記有多久沒做包包了,

 

 

這麼熱的天,

 

 

想到要燙襯,

 

 

我就先投降了!!

 

 

 

 

 

 

 

 

 

 

 

 

 

昨天傍晚,我的左腳小拇指遭遇重擊,

 

 

被我那八十公斤重的老爺,狠狠踩了一腳,

 

 

可憐的小拇指腫得像麵龜一樣,

 

 

好痛,好痛,真的好痛!!

 

 

晚上,坐在椅子上冰敷我的小拇指,

 

 

心想反正不能亂走動了,不如來做個包包吧!!

 

 

 

 

 

 

 

(這布標章是Linda刻的,真的粉美喔!! )

 

 

 

 

 

我翻出了跟阿福買的可水洗牛皮紙,

 

 

已經買好久了,一直被我塞在沙發下呢!

 

 

這紙很厚,可以偷懶不用燙襯,

 

 

我快手快腳的裁好紙片,

 

 

沒多久,我就已經車好了外袋.

 

 

 

 

 

 

 

 

 

 

我在前面做了一個開口的小口袋,

 

 

還在袋子上車上Linda刻的布標

 

 

我故意把章蓋在可水洗的牛皮紙上,

 

 

然後車在一塊牛仔布上抽鬚邊,

 

 

可是很奇怪,抽鬚邊以後竟然是兩側白,

 

 

上下是黑的ㄟ!!??

 

 

 

 

 

 

 

 

 

 

昨晚,做完外袋就收工了,

 

 

結果一夜難以入眠,因為小指頭汪汪汪的脹痛啦!!

 

 

害我今天一早心情就粉不好,

 

 

幸好,在蕭煌奇"你是我的眼"的歌聲鼓勵中,

 

 

我終於慢慢的完成了這個托特包!!

 

 

 

 

 

 

 

(水池裡的象耳澤瀉開花了,三片純白色的花瓣,很可愛喔!!)

 

 

 

 

 

我發現可水洗牛皮紙做包包很硬挺,

 

 

所以翻面時,我可是手腳並用的,

 

 

有夠難翻的,差點把手給扭到了!!

 

 

不過,很開心又嘗試了一種新的材質,

 

 

下次我想來試試防水布喔,

 

 

不知道我的兩光縫紉機吃不吃防水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