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後院圍籬邊的檳榔樹上結了好多檳榔,

現在這些檳榔都已經成熟了,只要風一吹,

成熟的檳榔就會一顆一顆掉下來!!

 

 

昨天,我發現Candy叼了一顆檳榔,

開心的跑到水池邊準備享用!

 

 

Candy:咦!這是什麼鬼東西啊??!!

             我來咬一口素看看喔!!

 

 

這時Choco發現Candy在吃一個怪怪的果子,

好奇的走過來,小心的研究Candy在啃的東西!!

Choco:Candy,妳在吃什麼??妳每次都亂吃,

            小心等一下又肚子痛痛喔!!

Candy:喔,你不要管我啦!!

 

 

我看到Candy啃了一口檳榔後,

突然豎起了耳朵,還瞇起了雙眼,

一臉很奇怪的神情!!

 

Candy:喔,這個帶勁兒喔!!

 

 

這個成熟檳榔的滋味,顯然還不錯的樣子!!

 

Choco:美眉,妳不要吃了啦!!我覺得妳怪怪的ㄟ!

            我要告訴馬麻妳偷吃檳榔喔!!

Candy:哥哥,滋味不錯喔!你要不要也來一口!!??

 

 

Candy不理會Choco的警告,

自己開心的抱著檳榔大啃起來!

 


Candy每咬一口,兩支耳朵就會一起豎起來,

表情看起來也很奇怪.

看到她啃得那麼起勁,

連我都想也去撿一顆來啃看看ㄟ!!

 

 

Choco就這樣一直站在Candy旁邊,

盯著Candy啃檳榔,不知道牠是不是很擔心,

這愛冒險的Candy會吃出問題呢!!??

 

 

這會兒,Candy已經躺平在沙發上的書堆上睡著了,

原來Candy不但愛吃檳榔也很愛看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