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Candy五點不到就來敲門,

天才曚曨亮,聽到庭院裡的小鳥已經開始吊嗓子了.

 

我睡眼惺忪的下樓幫Candy & Choco開門,

才把門鎖打開,牠們兩個迫不及待的撞門衝了出去,

原來是鄰居的貓,又跑來我們庭院逛大街了!!

 

 

因為太早起了,這會兒牠們已經通通不支倒地了,

Choco喜歡躺在車道上曬太陽,

牠每天都是這樣進進出出的好幾回,

每隔一陣子就這樣出來曬太陽殺菌,

所以Choco即使兩個月沒洗澡也不會有狗味喔!!

 


Candy喜歡躺在草皮上打盹兒,

我想Candy是在吸收地氣喔!

不過,Candy比較不耐曬,

沒多久牠就會移駕到樹蔭下繼續睡大覺!!

 

 

妳看,我話都還沒說完哩,

這小姑娘已經跑去躲在茄苳樹蔭下了!

 


過不久,我在客廳裡看到Candy坐在大門口,

又過了一陣子,我發現Candy居然還呆坐在那兒,

我拿了相機,站在客廳裡用長鏡頭拍下Candy的背影.

不知怎麼的,看著Candy小小的背影,

突然感覺Candy好像有些落寞孤寂呢!

 


我走到大門口想叫Candy回家,

好奇的順著她的目光看過去,

看到老黃輕快的在社區的草皮上追小鳥,

不時還躺在草皮上打滾,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突然好像懂了Candy的心思,

Candy嚮往著老黃悠遊自在,

無拘無束的生活呢!

 

是不是生物都是這樣??

總是待在門裡的想著門外,待在門外的想著門裡,

結了婚的羨慕沒結婚的,單身的人又拼命想要找個伴,

失業的人想著有工作有多好,在職的人又常想著自己做的是爛工作.......,

常常聽人唉聲嘆氣,埋怨咒罵,整天批評別人,

我心裡其實覺得很奇怪,為甚麼要把自己搞得那麼不開心??

日子並不會因為你的唉聲嘆氣而改變呀!!

 

妳知道嗎??!!

快樂幸福是自己找的,

如果每天開開心心的,我相信幸福快樂就在妳身邊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