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傍晚五六點的時候,

老黃,虎皮,老黑都早早的就待在大門外等候,

因為牠們都知道,等一下我就會端著鍋子出現了!!

 


話說前兩天,風很大,

我和往常一樣,將剛煮好的絞肉湯放在水池裡,

因為狗狗不能吃太熱的東西,我把熱湯放在水裡,

這樣會涼的比較快啦!!

 

 

我放下鍋子後,跟待在水池邊的Choco說:"幫麻麻看著喔!"

然後我轉身跑到車庫去取乾狗糧,

忽然聽到Choco發出嗯-----的聲音,我趕緊回到水池邊.

天啊!我的鍋子竟然被風吹到出水口了啦,

原本只有四分之一鍋的肉湯,等我撈起時已經變半鍋了!

 

 

那天,老黃,老黑和虎皮吃飯時,

不時的抬頭偷瞄我,牠們好像在說:馬麻,今天湯好多ㄟ!!

 

 

"對不起啦!阿就被風吹走了呀!"

"乖乖喔,天氣這麼熱,多補充些水分也不錯啊!!"

我蹲在地上,輕輕的對著這三隻正希哩呼嚕努力喝湯的狗狗說.

其實我心裡覺得很爆笑,都是Choco啦,牠沒有好好看著鍋子啦!!


 

幸好,老黃,老黑和虎皮都很捧場,

一樣高高興興的吃個碗底朝天.

不過我發現牠們的腳步都變沉重了,

因為每隻都吃得很撐,應該說是灌了一肚子的水啦!!

 

 

隔壁的黑狗"Happy"聞到香味也跑來了,

牠是個令人頭疼的狗狗,常常欺負老黑,

上次還跳進來咬傷了Choco!

可是,看牠很想吃的樣子,有時不忍心會偷偷倒一點給牠吃.

(不能給牠的主人看到,不然黑皮就會變白皮了啦!!)

 

 

昨晚,為了彌補前晚的疏失,我特別給牠們加菜喔,

除了原本的絞肉湯之外,我還混了雞脖子和豬肝,

我看牠們每隻都吃得很滿意的樣子,吃完了狗盆裡的食物,

老黑還跑來看看我的空鍋子,確定都沒有了,

這才放心地離去!!

 

 

 

arrow
arrow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