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街時,看到路邊有一隻狗狗坐在水盆裡,

我覺得好有趣,馬上拿出手機拍了下來,

是不是很可愛呀??!!

 

 

那狗主人告訴我,這麼熱的天,

牠的狗一天要泡個三四次的,

有時狗狗自己覺得熱了,會自己去坐在水盆裡ㄟ!!

 

(狗狗說:好討厭喔,人家在洗澡捏!!怪婆婆走開啦!!)

 

這麼可愛的畫面,忍不住多拍幾張,

可是狗狗很怕羞,一直躲鏡頭ㄟ,

不管狗主人如何逗弄牠,

狗狗都不願意把頭轉過來啦!!

 

******************************************************************************************

 

前些日子看到格友irenelu有在賣狗零食,

於是買了一些,想給Choco & Candy試吃看看!

 

 

今天中午收到格友寄來的包裹,

箱子裡有雞肉條,雞胗,雞軟骨,地瓜雞肉餅,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喔!!

 

 

我把包裝打開,每一種各取出一些,

"好鼻師"的Candy一直聞著包裝的箱子,

趕緊乖乖坐下,等著我給牠吃好料的!


 

 

我把零食分配好,放在Choco & Candy的碗裡,

才放下碗不到五分鐘,就已經碗底朝天了,

真是糟糕,吃這麼快會不消化的啦!!

 

 

格友還貼心的附贈了一包小餅乾,

都是很可愛的形狀,有星星,愛心還有狗骨頭,

不用幾分鐘,這些餅乾就都全進了Choco & Candy的肚子了.

 

只要拔拔 & 麻麻願意花時間,多陪陪狗狗玩耍說話,

那樣的狗,就會覺得自己是最幸福,最快樂的狗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