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天都是高溫炎熱的豔陽天,

真的熱到好像每天都在中暑!!


 

 

幸好我發現了一個避暑的好地方!

那就是美侖飯店的一樓自助餐廳,

大片的玻璃隔去了室外的高溫,

一眼望去,大片的青草地還有遠方的水瀑,

這樣的景色讓人感覺涼爽舒暢!!

 

 

我喜歡坐在窗邊,但是不能坐在靠窗第一排,

包準你會被太陽曬得滿頭大汗,

要坐在靠窗的第二排,這位置夠涼,又可以看到室外美景喔!!

 

 

入座不久,我看到工作人員開著割草機在割草,

每當車子開過,很多草屑就從車屁股噴出來,

有一大群的八哥興高采烈的的跟在後面開飯了!!


 

忽然,有一大片的烏雲遮住了炙熱的陽光,

我看到有三個小朋友,跑到剛割完草的綠地上去玩,

他們好像在討論該怎麼玩??

 

 

然後我看到他們開始打"草戰",他們一把抓起地上的草屑,

拼命的往別人身上丟!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打草戰,趕緊叫老爺用手機拍下來!

過沒多久,我看到他們開始吵架了,

有兩個個子比較小的孩子,被比較大的那個丟得滿身都是草屑,

我看到他們兩個生氣的一起追著高個子!!

 

 

但是短腿的怎麼追得上腿長的呢??

兩個小個子追了老半天,終究還是沒能抓到他,

小個子們生氣的不跟高個子玩了!

 

高個子一個人蹲在遠遠的草地上,

沒有人要跟他玩,沒一會兒,他就覺得無聊了,

自願跑來受罰!!

 

 

這兩個小個子的,好不容易逮到機會了,

抓起地上的草屑,拼命的往高個子身上丟!!

 

 

馬上三個人又玩高高興興的玩在一起了,

他們開心的在廣大的草皮上奔跑,嬉鬧,

雖然我聽不到他們的對話,

但是看到他們玩耍的情況,禁不住哈哈大笑,

看到孩子這麼純真的笑臉,我也跟著樂了起來.

我覺得有孩子歡顏的地方就是"快樂天堂"!!

 

 

其實,美侖飯店下午茶的餐點並沒有很可口,

但是,這麼氣派的餐廳,溫度適中的冷氣,窗外優美的景觀,

還有鋼琴師現場演奏,這樣才收妳$190加一成服務費的價格,

我每次來都有賺到的感覺ㄟ!!

如果在花蓮感到悶熱難耐,建議妳去美侖飯店喝喝下午茶,

避避暑,真的粉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