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午了,我從客廳瞄見老黑出現在大門口,

我頂著猛烈的大太陽急急忙忙的跑出去,

看看前一天沒抓到的水蛭是不是還在??

 

 

老黑看到我出來了,好開心得又叫又跳,

我叫牠坐下,老黑好像聽懂了一屁股坐在水泥地上,

牠仰著頭,裂開嘴對我笑笑,

我趁機檢查一下牠的鼻子,水蛭竟然不見了!

 

 

老黃,老黑,虎皮看到我都高興的圍了過來,

我想牠們是不是肚子餓了,

可是還沒道開飯的時刻,我還沒煮絞肉湯,

所以只倒了一些乾狗食在牠們的碗裡!

 

 

老黃趕緊跑到碗前聞一聞,

勉強吃了兩口就跑走了!

 

 

虎皮看到老黃走了,趕緊跑來吃老黃的狗食,

狗狗真的好奇怪,明明倒了三碗ㄟ!!

 

 

虎皮回頭看了我一眼,

好像在問我:馬麻我可以吃嗎??

虎皮乖乖,趕快吃喔!!我摸摸虎皮的頭,溫柔的對牠說,

這時我發現虎皮變成獨眼狗了,

不知道為什麼虎皮的左眼睜不開,

我馬上抓著虎皮檢查眼睛,牠的左眼好紅喔!!

於是我進屋裡拿了紅黴素,幫虎皮的左眼擦藥,

我想是藥的刺激,虎皮一直用手揉眼睛!!

 

 

雖然眼睛痛,有東西還是要吃的啦!

虎皮邊揉眼睛,一邊繼續吃著乾狗糧.

 


一個不注意,老黑又來搶虎皮的狗食,

老黑是個惡霸,虎皮不敢和牠爭,

只能在旁邊愣愣地看!!

 


 

明明有三個碗,不知道為什麼偏偏要去爭那個綠色的,

我叫虎皮去吃另一碗,虎皮乖乖的走過去吃!

 

 

結果,那三碗乾狗糧通通沒吃完,

光只有狗飼料牠們不愛吃,

牠們喜歡拌著絞肉湯一起吃啦!!

 

*******************************************************************

 

後記:

後來我發現老黑鼻孔裡的那條水蛭掉在狗碗裡,

而且已經曬乾了.

虎皮的眼睛今天也已經好了ㄟ!

我記得以前有一個獸醫師跟我說:人可以用的藥,基本上狗狗也可以用.

緊急時用用無妨,但是最好還是請教醫師喔!!

所以現在我的這幾隻流浪狗又都恢復健康了,

真的好家在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虎皮 老黃 老黑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