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在門口吆喝著流浪狗來吃飯,

很快的老黑,老黃,虎皮就通通全員到齊了.

當我分配好食物,我看到老黑低頭吃飯時,

有一條奇怪的黑尾巴掛在他鼻孔裡!!

 

 

我趕緊蹲在老黑身旁,研究那是什麼東東的??

那條東西竟然會動ㄟ,嚇死人了!!

我研究了半天,發現原來是一條水蛭,

還扭來扭去的弄得老黑不時打噴嚏!

我不禁著急的自言自語:怎麼辦?怎麼辦?

 

 

我心裡很害怕,可是我也擔心水蛭鑽進老黑的腦袋,

等老黑吃完飯了,我抓住老黑的頭,

輕輕的跟老黑說"馬麻幫你喔!

這隻老黑是隻兇猛的狗,以前曾把Choco咬成重傷,

所以我也很怕牠會咬我ㄟ!!

當時手上沒有工具,我用手指想抓住那條水蛭,

可是水蛭很滑,我一抓馬上就滑掉,

而且縮進了老黑的鼻子裡了!! 

 

 

我趕緊衝回家,翻出醫藥箱裡的鑷子,

也拿了手電筒又跑出去找老黑!

 

 

折騰了半天,終究沒能夾出那條水蛭,

老黑跟著老黃跑到社區的機電室去休息了!

看牠們的身影漸漸沒入夜色中,

心裡真的很擔心那條還在老黑鼻子裡的水蛭呢!!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黑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