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來花蓮之後,因為生活自在又悠閒,

體重持續穩定的上升,不知不覺老爺已經逼近80公斤了.

最近的酷熱,每天都喝大量的飲料和水,

到了吃飯時間卻是一點食慾都沒有,於是我們趁機減肥!

反正一家子都太胖了,少吃點,可以減輕身體的負擔.

 

 

這是我們昨天的晚餐組合,

一盤綜合生魚片,一鍋薑絲魚片豆腐味增湯,一盤小玉西瓜,

吃起來真的很輕鬆,只可惜這小玉西瓜的口感和甜度,

比起花蓮大紅西瓜差很大呢!

 

 

這盤綜合生魚片是吃飯前才去買的,

花蓮靠海,漁獲豐富,街上到處都有賣生魚片的店面,

這一大盤才300元,有鮪魚,旗魚,紅甘,鮭魚一共四種!

 

 

老闆問我幾個人吃??

我說:"兩個人!"

"300元太多了啦!會吃不完喔!"老闆好心的提醒我.

"不會啦!我們還有兩隻日本狗也很愛吃ㄟ!"

我堅持要老闆切多一點,還要切小塊一點.

這樣Choco & Candy吃起來才方便啦!

花蓮的人真的很可愛,通常是惜物愛物不浪費的!!

最後,老闆還送我一些魚片,煮湯真的很棒喔!!

 

 

我們帶著Choco & Candy一起去買生魚片,

當我提著切好的生魚片上車時,

Choco的口水不自覺的一滴一滴一直滴下來,

"救狼喔!做水災啦!!"老爺一邊開車,

一邊擦著不斷滴到他手上的口水!!

 

 

這盤生魚片Choco & Candy吃掉一大半,

我不知道別種狗會不會吃魚,

但是我們家Choco & Candy超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