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是酷熱,

熱到人都發懶了,做什麼都不來勁!

 

(塞爾維亞石雕家的作品-天堂之門)    

 

昨天一早,想一想已經好多天沒做包包了,

又看到阿福寄來的可水洗牛皮紙還堆在桌上,

還有grace寄來的那一大包五顏六色的YKK塑鋼拉鍊,

好玩的新東西一大堆,我趕緊把"家私"全搬出來,

開始畫紙型,突然腦袋裡塞滿了醬糊,

一點點靈感都沒有,我杵在A4紙張前好久,

沒有想法就是沒有想法,最後又把工具通通收起來,

結果什麼也沒做,那堆新東西還是繼續擺在桌上!!

 

(格友喜歡的一張照片,特地再補上.)

 

 

這樣的天氣,只能呆呆地窩在冷氣房裡,

兩個人加上兩條狗全都變成了懶蟲,

我現在終於了解,熱帶地區的居民為甚麼都比較懶了!

好不如容易等到太陽下山了,室外的溫度稍降,

我們決定到海邊走一走,活動活動筋骨!!

 

(左前方為台灣石雕家張書瑋的作品,山水景觀-點)

 

我們今天不去人潮壅擠的七星潭,

那裏暑假一到,到處都是人潮,多了熱鬧,

卻沒了悠閒的氛圍!

 

(台11號公路的太平洋東海岸)

 

一向不愛人多車多的地方,

幸好花蓮有180公里的海岸,可以觀海的地方很多!

我們今天去了台11號公路的海邊,過了海洋公園不遠處,

這裡有長長的人行步道和草皮,還擺了許多國際石雕藝術家的作品,

這些大型石雕作品就擺放在太平洋的岸邊,

藝術品襯著無盡的海洋,更顯出了這些作品的美!!

 


(天堂之門)

 

我最喜歡這個天堂之門,

雖是簡單的線條,但是從門內望向太平洋,

真的有直通天堂的感覺呢!!

我是真的這麼認為的!!!

 

(海天一線)

 

這裡的海邊比七星潭自然和安靜,

雖然無法親海,但是用眼睛欣賞也是種享受!!


 

 

我很喜歡這個作品,請老爺多幫我們拍幾張,

看在天堂門內的我們是不是很平靜悠閒??!!

這時的太平洋盡頭,天空裡帶著一抹淡淡的紅,

讓人感覺美極了,能居住在這裡真的好幸福!!

 

(德國拉婓爾貝友的作品-球狀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